愛的根源怎麼唱? 愛的根源歌詞!

,桃園縣大溪鎮阿姆坪超市優惠,


作詞:林敏聰

作曲:陳斐立

編曲:陳輝陽,彰化縣溪湖鎮文心二街超市優惠,

殞石旁的天際是我的家園

漆黑的天際是我的根源

生存只因,屏東縣屏東市光武三巷超市優惠,可為妳生

誰在路上如無意的想結識我

在我身邊倚靠在我身旁

誰在路上燃亮著我心火

停無限溫暖在我的心窩結果

閉上眼似是昨日妳的心緊靠著我

讓我的熱愛奔流讓我全部擁有

陪伴我到永久

陪伴我信愛可永久到白頭

誰在昨日用和暖呼吸溫暖我

但這呼吸聲不再屬於我

誰在落日凝望著我擁抱我

讓晚風吹過讓我的手撫摸



小編告訴您: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的根源影評




標籤: 愛的根源 youtube, 愛的根源 mv, 愛的根源 錢櫃, 愛的根源歌詞, 愛的根源好樂迪, 愛的根源星聚點, 愛的根源mega下載, 愛的根源享溫馨, 愛的根源ktv, 愛的根源好樂迪ktv, 愛的根源kod, 愛的根源下載


#MUTUAL_CHA,,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超市優惠,;桃園縣龜山鄉文明一街超市優惠,IN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4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