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色龍(Chameleon)怎麼唱? 變色龍(Chameleon)歌詞!



作詞:周耀輝

作曲:王雙駿

編曲:王雙駿

監製:Carl Wong.Eason

來披下野雪豹衣就能獵殺

來穿下四吋半踭都可誘惑

突然一絲不掛叫你佩服或責罵

或者我造型舊了需要脫下

*能脫下 就脫下 能脫就脫驚怕

別退下 別退下 喜歡踩界

#MUTUAL_CHAI,台南市柳營區進學一街超市優惠,N#能著下 就著下 能著就著驚訝

全部任我揀

射燈之下 女變男

一剎做妖,宜蘭縣蘇澳鎮民生路超市優惠,怪

請觀眾為我起立

濃煙之下 正變邪

一切讓你猜

當觀眾為我愕然歡呼更大*

日光,台南市歸仁區中山九街超市優惠,下永遠太多平凡習慣

熒光下永遠更多新的誘惑

突然一絲不掛叫你脆弱或偉大

或者你靈魂舊了需要脫下

*能脫下 就脫下 能脫就脫驚怕

別退下 別退下 喜歡踩界

能著下 就著下 能著就著驚訝

全部任我揀

射燈之下 女變男

一剎做妖怪

請觀眾為我起立

濃煙之下 正變邪(鋼變柔)

一切讓你猜

當觀眾為我愕然歡呼更大*

(當觀眾為我著迷的觀察)

Repeat **()

,彰化縣北斗鎮東光巷超市優惠,

小編告訴您: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變色龍(Chameleon)影評


,高雄市三民區豐年街超市優惠,

標籤: 變色龍(Chameleon) youtube, 變色龍(Chameleon) mv, 變色龍(Chameleon) 錢櫃, 變色龍(Chameleon)歌詞, 變色龍(Chameleon)好樂迪, 變色龍(Chameleon)星聚點, 變色龍(Chameleon)mega下載, 變色龍(Chameleon)享溫馨, 變色龍(Chameleon)ktv, 變色龍(Chameleon)好樂迪ktv, 變色龍(Chameleon)kod, 變色龍(Chameleon)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4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