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?現在讀大學不只要看分數

既然還要看

英文畢業門檻

耶!!!

如果

英文畢業門檻

沒過,千萬不要問~~~很恐怖!!

因為... 要留級

可是倘若因為英文畢業門檻就不想讀這間學校,似乎也是太難過了

該怎麼面對

英文畢業門檻

呢??聽聽學長姐怎麼說吧!

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學英文

學英文

學英文

學英文

學英文

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安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參觀我學英文的模樣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榜樣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相同輕鬆,就能幫忙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










立德三路英文家教行情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

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











學英文

松平二街英文補習班

學英文

學英文



關鍵字:

英文畢業門檻

英文畢業門檻台大

英文畢業門檻清大

英文畢業門檻交大

英文畢業門檻成大

英文畢業門檻中正

英文畢業門檻大學

英文畢業門檻台北

英文畢業門檻台中

英文畢業門檻高雄

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